康州教育局主管:神韻完美呈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里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當地主流精英為神韻多層面展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深深陶醉。

康州教育局主管Shannon Marimon大學教授Michael Hren:「非常美妙迷人,讓我們看到不同的文化和藝術。我喜歡天幕的設計,與演員的互動,非常特別。」

房地產開發商Rick Bayna和夫人:「喜愛神韻,這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神韻多層次多角度的講述中華文化和人性。」

康州教育局主管Shannon Marimon大學教授Michael Hren:「從神韻中看到中國如此多元,很多美國人不知道中國如此迷人,如此廣博,眾多的民族,神韻生動完美呈現了這些。」

房地產開發商Rick Bayna和夫人:「神韻讓我們看到中華文化的不同層面,並理解她。還有中國正在發生的事件,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對文化的破壞,中華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幸好神韻在復興中華文化,把她弘揚到全世界。」

工業工程師John Fleischer和夫人Brenda:「我感到很難過,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政府不允許,這太不公平了。更重要的是,人們還在因為信仰而被迫害,這讓我落淚。太難過了。非常感人,非常感動,非常溫馨,絕對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康州沃特伯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