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週末兩場大爆滿 觀眾讚神韻拯救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在墨西哥蒙特雷(Monterrey)著名的帕倍榮大劇院(Auditorio Pabellon M)上演了兩場演出,繼首演之後,再次出現持續爆滿的盛況,觀眾讚神韻拯救了中華神傳文化。

雅芳化妝品品牌經理Lourdes Cantu:「神韻在拯救自己的文化,讓她更簡單,但更教育人,神韻拯救了這些神傳文化,做的太好了。」

專業翻譯Manuel Ayala:「我感到太棒了,因為現在傳統文化往往被現代理念所代替,但是現代理念卻不知道,我們尋找的很多答案都埋藏在古老的文化之中。」

建築師Raul Tovar:「一場非凡的演出,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是如此的甘醇與奇妙。樂隊、服裝、燈光……每樣東西都完美無缺!令人驚奇的同步,偉大的藝術家,世界級的演員!」

保險公司經理David Gómez:「藝術是保存文化、歷史與所有人的根的絕好形式。我認為神韻把藝術和技巧結合在一起,那也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做得很成功。」

醫生Sandra Santo de Delagarza:「我們今天看到的神韻舞蹈,就是傳承了幾千年的文化,而且展現得如此精彩和成功!」

律師Melissa Navarro:「真的非常好,使我們了解更多的文化,讓我們更深層的領會神韻的使命。」

工業設計師Lucia García:「太好了!這讓我們不必親自去那裡,就了解了另一個國家的文化。」

經濟學學士Guillermo González:「自從四個月前我們得知神韻要來,就在等待了,我告訴我妻子,一旦神韻來,我們一定要看。」

雅芳化妝品品牌經理Lourdes Cantu:「神奇的,神聖的,滋養你的靈魂和精神的演出!」

專業翻譯Manuel Ayala:「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演出,希望神韻再次蒞臨。」

建築師Raul Tovar:「在所有方面堪稱完美!」

保險公司經理David Gómez:「壯觀、宏大、充滿靈性!」

Graciela Garza de Cantu夫人:「多樣的音樂!多麼高難度的技巧!靈活的舞姿!」

律師Melissa Navarro:「令人著迷,一定不能錯過,絕對的。」

工業設計師Lucia García:「這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出。」

經濟學學士Guillermo González:「這是觀賞完美演出的唯一機會。」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