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

我有兩位同事,男的姓楊,女的姓盧,今年都八十一歲了。年前臘月的一天,我兒子和我說,我楊大爺病了,發高燒,心臟不好,在廠醫院住着。

第二天我老倆口去醫院看老楊,一見面老楊伸出雙手,緊緊的握着我的手說:「兄弟,我不行了……」兩眼直流淚說不出話來。我安慰他說:「你還沒抱孫子呢!(因為他只有一個孫女,幾年來盼孫子,現在允許要第二胎,兒媳婦懷孕了。)」他說:「能讓我看一眼我再走,我也放心了。」我說:「你沒有事,今天是我師父讓我來救你的。」當時他一下懵了,覺得莫名其妙,問:「你師父是誰?」我說是「李洪志師父。」

我給他一個護身符,上面有字,「你看見了嗎?」「看見了。」「那你就誠心的念這兩句話,你就好。」我們走時告訴他過兩天再來看他。回家後我就給他買了一個隨身聽,下載了師父講法。第二天我去病房看望他,一看沒在那裡,護士說「轉院了。」

我馬上打通了他兒子的電話。他兒子一會來了,第一句話就說他爸爸不行了,現在在省立醫院,專家說肝癌晚期了,做手術可能下不了手術臺,回家養著吧。我說你趕緊把這個給你爸爸送去,讓他聽師父講法。

第二天,老楊就從省立醫院回家了,兒媳婦說不能在家裡看著他「走」,腫瘤醫院我有認識人,送腫瘤醫院吧。

去了腫瘤醫院後,又做了全面檢查,結果和省立醫院一樣,做手術希望也不大,不做也撐不了幾天,大夫說再看看吧。

就在這幾天內,發現老楊有所變化,想吃東西了,氣色也好看了。大夫看到變化後說再檢查一下看看,結果不是肝癌是肝腹水,從肚子上用針管把水抽出來就好了。

他兒子給我打電話說他爸爸好了,明天就回家(臘月二十八),說是醫院誤診了。難道說兩個大醫院都誤診了嗎?我說不是誤診了,是你爸爸聽了師父講法,是師父把病給他拿掉了。

我又去給老楊送師父的教功帶,他老倆口想煉功。過了年,我去教他三次煉功動作。

現在老倆口一起聽法,一起煉功。三個子女都支持,說:「真是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年前都說我爸過不了年了,現在這麼好。」

女同事在二零一六年八月份,突然得了心臟病,由於病情嚴重由本廠醫院轉到市立醫院,又由市立醫院轉到省立醫院。她女兒見到我只是哭,說:「我媽這回沒有希望了。」第二天我就和老伴去醫院看望這位女同事。一見面老盧只是流淚,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我老伴給她一個護身符,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裡不停的念你就好了。」讓她聽師父講法。

幾天後我們又去探望,一見面老盧那個高興勁不知說什麼好了,「聽了老師的講法,越聽越想聽,越聽越舒服,忘了自己是一個差一點走了的人了。我活了八十多歲了,從沒有聽過師父講的這個理。我現在心臟完全正常了,我得好好謝謝你倆。」我說:「是師父救了你,讓我們一起謝師父吧。」

寫到這裡我的雙眼模糊了,眼淚想流出來。師父太慈悲了,三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師父還在救他們,真是修煉不分早晚,也不分年齡大小,只要是信師信法,師父就救度你!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