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老師:女高音的歌聲穿透我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里的首場演出,讓滿場的觀眾陶醉不已。康州觀眾對神韻晚會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

會計師Fred Singer退休空姐June Singer:「絕對美麗,我從沒體驗過的,絕對美麗。演員非常有才華,令人愉悅,讓我了解從不知道的文化。」

觀眾Barbara Salzano和女兒Ava:「真是美妙,我們很喜歡,色彩繽紛,演員看起來在空中飛翔。太美了,很高興我們來了。」

觀眾Linda Latina:「他們一定經過多年的訓練,很欣賞他們能做這麼多動作,如此流暢。」

藝術品收藏家Michael Bodyk:「我最喜歡天幕部分,演員自如的進出天幕,真是太精彩了。」

小提琴老師Laura Speno和女兒Emily:「音樂絕對優美,歌唱家很棒,真是神奇,太棒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舞蹈真是神奇。」

「我非常喜歡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聽起來很美,歌唱家令人驚歎,是我聽過的最好的女高音。聲音充滿了整個劇院。我喜歡女高音的聲音,絕對動聽,聲音充滿整個劇院,穿透了我的心靈,真是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康州沃特伯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