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拉美首演爆滿 蒙特雷人贊世界級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3月17號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拉美巡演的第一場在墨西哥蒙特雷市著名的帕倍榮大劇院(Auditorio Pabellon M)拉開了序幕,演出盛況空前,爆滿加座,主辦方把3樓原來沒有開放的座位開放售票,一起去聽聽觀眾的感受。

蒙特雷科技大學文化傳播系主任HUGO GARCELA:「我認為神韻光臨蒙特雷,特別是在這個劇院演出是我們的榮耀,因為這是世界級的演出。」

蒙特雷大學學生Grecia:「輝煌燦爛,激動人心,難以置信。」

Monica Sada Salinas夫人:「精彩絕倫,來觀看演出,因為她值得一看。」

蒙特雷心理學家Juan Manuel Perez:「真的振奮人心,頂級演出。」

Graciela Guerra de Maldonad夫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只有觀看才能體驗。」

Perez夫人Mary Gonzalez Pecina:「演出無以擬比。」

蒙特雷的觀眾以熱情和掌聲來感謝神韻的首次蒞臨。

蒙特雷科技大學文化傳播系主任HUGO GARCELA:「說真的我深受感動這是一種難以言表的體驗不僅僅是演出本身的完美、樂團的完美、舞蹈本身的完美、科技等的超凡運用,神性的展現是如此神聖輝煌令我著迷。」

蒙特雷大學學生Grecia:「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在自己的城市觀看演出。太美了,我百分百的推薦,任何一個瞬間都不會令你失望,有令人傷懷的瞬間,令人愉悅的一刻,還有驚訝和感動,我強烈推薦,真高興神韻到蒙特雷。」

Graciela Guerra de Maldonad夫人:「演出卓絕非凡,我完全沒有料到會看到如此完整的演出,還有我感到最重要的是,神韻向我們介紹了古老的中華文化,被中共屠戮了的文化,現在開始復興,神韻為此付出了努力,是超凡的演出。」

Monica Sada Salinas夫人:「我們很高興來觀看演出,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服飾之美,色彩之美,音樂之美,觸及靈魂,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謝謝神韻到我們的城市。」

心理學家Juan Manuel Perez:「演出非常完美,包括所有的舞姿,還瞭解到像中國這樣古老的重要的傳統文化,非常令人興奮。」

Perez夫人Mary Gonzalez Pecina:「我聽說神韻要來就非常興奮,我是最先購票人之一。」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