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三周年 帆廷臉書發文對民進黨失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318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陳為廷,兩人在318三周年這一天,臉書發文,表達對民進黨的失望。因為民進黨完全執政,兩岸監督條例卻至今沒有進度,號召網友,今天(18日)晚上到立法院外集會,要民進黨給一個答案。

318學運三周年,林飛帆臉書預告,完成台大學業後,9月份將出國進修。談到當初318訴求,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從民進黨過半新國會上任,到現在連續兩個會期,不排審就是不排審,讓監督條例草案就此躺在立法院,毫無進展。下週好不容易要排審,卻是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排審。自問到底是國民黨要惡整民進黨設局,還是藍綠兩黨喬好的戲碼。

還在服役的陳為廷,也發文說,難以理解「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審查的次數還是「0」。並預測兩岸破冰時機,可能在中共19大之後的2018年。認為在下一波壓力來臨之前,必須預作監督條例立法準備,讓民意成為政府面對中共施壓的後盾。

而民進黨則發表聲明,表示監督協議本會期已列入優先法案。目前條例草案共有6個版本。民進黨團版本。可適度代表政府立場,呼應民眾要求兩岸互動公開透明的期許。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