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邊界建牆 舊金山初創有省錢辦法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總統川普在美墨邊界建牆的計劃,對很多建築公司來說是個賺錢的機會。日前,舊金山灣區一家初創公司提出一種更簡單的辦法,讓建牆變得更加省錢和有效。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近期將開始沿南部邊境建設高牆!」

川普兌現競選時的承諾,建牆的相關預算作業已緊鑼密鼓展開,目前已有超過600家企業參與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的招商作業其中還包括一家墨西哥企業。在舊金山灣區,一家名為Simularity的初創公司也在競標企業之列,他們給出的解決方案則是一個更加簡單而且有效的辦法。

根據舊金山ABC7號台的報導,Simularity要建的不是川普口中的實體牆,而是一個用探測器及電腦系統整合的無形電子圍牆。該公司宣稱將藉由微型探測器及人工智能,再結合人造衛星以及無人機等拍攝的影像,來偵測邊境上的任何異動。所有人員偷渡、武器或毒品走私,甚至恐怖份子的活動,都逃不過這個系統的實時監控。

Simularity預計修建電子圍牆的成本只有幾千萬美元,遠遠低於川普政府所提出的220億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