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斯蒙特終場再售罄 各界盛讚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訊】羅斯蒙特劇院距離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僅17英里。3月1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北郊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終場演出與前面四場演出一樣提前售罄,劇院裡超過2,400個座位座無虛席。神韻演出受到了各界人士由衷讚賞,其中包括法官、律師、教師以及神職人員。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兼演員Todd Parkhurst:「我參與劇院演出已有40年,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好的演出,神韻創紀錄的、難以置信的偉大。」

美國行政法官Beverly Parkhurst:「神韻令人難以置信。太棒了。我愛神韻,等不及看下次的演出了。我從來沒見如此天衣無縫的組合:動態天幕、舞蹈演員和服裝。震撼!」

個人理財顧問Isabella Summers:「有幾個舞蹈,如仙女舞、手帕舞、雨傘舞都非常美,非常美妙奇幻。這是場快樂、真的很好看的演出。」

小學教師Gayle Bergstrand:「我在班上教有關中國的一個單元。我願意把全班的學生帶來看神韻。神韻演員們的舞蹈多姿多彩、極為精緻,所有動作都精準到位。」

Raebel牧師認為神韻展現的天、地、人的普世思想非常珍貴。

教會牧師Jared Raebel:「讓我感興趣的是,天堂與地球的連繫是普世思想。有道德的人會進入來生,回到我們先天的來源地。作為一個神職人員,我對這樣的宗教哲學思想感興趣,這似乎是貫穿全宇宙的文化。這個理念是:我們都來自天堂,我們都需要回去。因此,我對今晚這一普世主題很感興趣。神韻傳遞的重要的信息是,生命遠不限於我們眼睛看得見的,我認為有些人忘記了這一點。他們需要理解,人死後並未消失,我們需要為百年之後做好準備。神韻發出了這一非常珍貴的聲明:在肉體死亡之後還有彼岸。」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