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三退」才能上「方舟」

諾亞方舟」《聖經》有記載

大家可能聽說過「諾亞方舟」,然而您知道嗎?它不只是一個傳說,而是被《聖經》記載下來的歷史。《聖經》作為基督教的經典,其作者身份包括先知、使徒、祭司,也有君王和專職史官等,而且據信所有作者都是得到「上帝默示」的。

著名的英國民族學家弗雷責.本杰明考察發現,世界上任何一個有足夠時間跨度的民族歷史傳說中,都有著「大洪水」傳說。而且傳說中對大洪水的描述驚人的相似。

時空跨度可能淡化人類記憶,卻無法抹去歷史的真實。是的,從今天上溯大約五千年,地球人類確實經歷過一場「大洪水」劫難。在中國,誕生了「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的佳話。禹王治的什麼水?治的是大洪水退去後剩下的那些水。在西方,則出現了諾亞方舟的故事。

諾亞方舟的故事

耶和華眼看其子民道德日益下滑,超越了神當初規定的做人標準的底線,充滿敗壞、強暴和不法的邪惡行為,于是計畫用大洪水降災於人。同時他發現,子民之中有一位叫諾亞的好人。耶和華向諾亞發出神諭,讓他建造一艘方舟,帶著他的妻子、兒子與媳婦;同時將種籽、牲畜與鳥類等動物帶上方舟,且必須包括雌性與雄性。

當方舟建成,諾亞與家人,以及動物們進入方舟,大洪水也來了。《聖經》記載道:「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洪水淹沒了最高的山,只有諾亞一家人與方舟中的生命得以存活。

220天之後,方舟在阿勒山附近停下來,等洪水消退了,諾亞一家人與各種動物便走出方舟,開始了新一輪的生息繁衍。

解讀《聖經》記載的諾亞方舟的故事,我們會得到如下啟示:神是真實的存在;人是神的子民,神創造了人,同時給人規定了做人的道德標準;人類會因為墮落而受到上天的懲罰;神佛會在人類危難時拯救人類,只有那些對神信仰,達到神給人定的標準的人才會成為神拯救的對像。

考古工作者找到了諾亞方舟遺骸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組成的探索隊在北京宣佈,他們日前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聖經》記載的阿勒山)海拔超過4000米處發現了諾亞方舟遺蹟,並成功進入巨型木結構的方舟內,探索隊員還在方舟內發現了陶器、繩索以及類似種籽的物體。

遺骸為巨型木結構,木樣本經分析,證實有4800年以上的歷史。方舟共有7個空間,最大的空間高5米、長10米。方舟共分上中下三層,裡面還有數個隔間,其中一間帶有木桿圍欄和一些繩索,與《聖經》記載的諾亞方舟完全一致。

藏字石」——神佛救命的呼喊

歷史會有驚人的相似,但卻不會是一模一樣的重複。五千年前,耶和華決定懲罰敗壞的人類,告訴諾亞造方舟躲過劫難。五千後的今天,當人類進入十惡毒世,神再次決定給人以懲罰的時候,在神州大地的西南方,出現了一塊神奇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振聾發聵,石破天驚!神佛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向人們發出了救命的呼喊。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一塊「藏字石」,引起轟動,中共新華網、央視等100多家媒體,都對此事作了報導。包括中國科學院院士在內的三批科學家對「藏字石」科學鑑定的一致結論是:未發現任何人工痕跡,純粹天然。巨石形成於2.7億年前,大約五百年前一分為二,斷面凸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

那麼,這個「藏字石」應該怎樣解讀呢?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話,說白了,它是上天下達的《中共死刑判決書》。為什麼中共會被判死刑?因為中共早已惡貫滿盈,十惡不赦——

中共以撒旦教徒馬克思為祖宗,宣揚「共產主義暴力革命」,為禍中華近百年,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被毀壞殆盡,代之以邪惡的「無神論」,強行灌輸反天、反地、反人的「黨文化」;戰爭年代殺人如麻,騙竊政權後運動不斷,血雨腥風,歷次政治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它集邪教、獨裁、暴政、賣國、滅祖、貪腐、匪痞、流氓、黑幫、欺騙、淫亂於一身。特別是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酷刑百種,活摘器官,如此惡魔行徑,招致天怒人怨,必受天懲。「中共死刑判決書」,彰顯的是神佛意志,兌現的是「善惡必報」的天理。

「三退」才能上「方舟」

傾巢之下,焉有完卵。當中共作為一個整體被上天嚴懲的時候,它的所有成員都在劫難逃!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神佛慈悲,網開一面。十八年來,法輪功學員發放的真相資料,鋪平了填滿海,碼起來連著天。這些真相資料,可能是一份真相傳單,可能是一張真相光碟,可能是一條真相橫幅,可能是一個真相電話,也可能是一次面對面的聊天。接過來,看一看;停下來,聽一聽。看清楚了,聽明白了,才能真正知道為什麼要「三退」——那是神佛給人定下的得救的標準,那是大難來前登上當代「諾亞方舟」的船票。

目前蔚為壯觀的「三退大潮」,就是法輪大法為曾經加入過中共邪黨組織的人們開創的「三退保命」、值得您萬分珍惜的寶貴機緣。中國老百姓有句話說「過了這個村,可沒有這個店兒」。早退早平安,晚退晚平安,誰退誰平安,不退很危險!截止到二零一七年三月,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過二億六千萬人。命懸一線,生死一念。真心盼望您早一天明白真相,早一天登上當代諾亞方舟,躲過日益逼近的生死劫難。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