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需要亮點 黑色讓廚房更有趣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紐約一直是世界設計潮流的風向標之一,那麼,今年的室內家居設計都有哪些新趨勢呢,隨記者李蘭去了解一下。

幸福的家庭需要亮點,用心的設計可以提升居家生活的樂趣。在今年的家居設計趨勢中,不少設計師使用黑色來突出主題。

廚房可以說是家裏最重要的一個區域,這裏除了柴米油鹽之外,還可以通過創意讓它變成趣味樂園。而在各種設計元素中,色彩給人的衝擊力最直接。

黑色的襯托下,這些金色的龍蝦、奶酪、披薩和香檳,有沒有讓妳覺得身處童話裏的皇宮之中?忙碌之餘,到廚房和青朋好友喝杯香檳、分享樂事和心事,在經營家庭關係的同時,也節省了外出消費和安排時間的精力。

除了餐桌和裝飾品,廚房家電是另一個重頭戲。不同於一般的白色家電,這一款冰箱選擇用黑色作為內室的主色調。

隨著物聯網技術的應用,連接性(connectivity )也成為了家電業的趨勢,當你在菜場買菜時就可以通過無線遙控啟動你的爐灶,讓其做好預熱準備。

而「量體裁衣」式的定製服務,則是傳統產業提升價值的另一個趨勢。無論是明火爐灶、還是電磁爐,標準化的單元設計,可以進行自由的組合,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和心意。

不少在美國購房置業的中國買家,會選擇傳統西式風格的室內設計,包括廚房,但是自己的腸胃可能還是喜歡中餐。如何既保持廚房的乾淨又能吃到煎炸烹炒的中式料理呢?

日常生活忙碌緊張,樂觀的心態和用心經營可以讓循規蹈矩也變得有樂趣。

從本週四開始一連四天(3月16日-19日),在北美享有知名度的年度「建築室內設計展」(Architectural Digest Design Show)依然在曼哈頓94號碼頭和您相約,今年有400多個品牌帶著它們或大製作、或私房設計的產品和趨勢來到紐約,或許可以給你帶來創意好點子。

新唐人記者李蘭、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