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中心教授:中國需要神韻巡迴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第11度來台的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15日下午在高雄演出,已經連續三年看神韻的科技大學華語中心前主任王幼華說,當前的中國,非常需要代表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演出,她認為,中國政府與其花那麼多金錢與精力去宣導、希望人民走向文明,不如請神韻到中國走透透。

科技大學華語中心前主任王幼華:「我覺得她不只要環遊全世界,最重要的,因為她是以中華的基本道統底蘊的一個團體,所以她更應該在中國巡迴走透透。」

連續三年觀賞神韻的科技大學華語中心前主任王幼華,希望中國的民眾,也能和全球其他地方的民眾一樣,看到神韻演出。

科技大學華語中心前主任王幼華:「這幾年的話,中國大陸經濟發展的非常進步,而人民也非常的富裕,他們的政府也感覺到說一直推廣社會文明,國家文明在各行各業上面,可是他們有這麼多的法令,花了這麼多的精神跟金錢在宣導這方面,人民要走向文明,還不如請神韻去巡迴演出一趟。我非常期待這一天趕快來,如果真的有這一天來臨的話,我願意陪著她走透透。」

王幼華在北部就讀大學的兒子,特地南下陪媽媽一起看神韻,收穫滿滿。

藝術大學廣電系學生王璽:「從北部下來的,我是想說這麼遠的距離,沒想到遠遠的值回票價,還超越了很多,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意義、不一樣的角度去面對道德還有中華文化這件事情,她的推廣。 」

科技大學華語中心前主任王幼華:「非常感謝神韻,我覺得撥亂反正這個責任,真的在神韻這個團體,我不知道這個團體有多大,但是我知道神韻藝術團,你們的力量對我來說有多少的感動,這種感動的力量我只能用一句,感謝跟讚歎,我是一個幸福人非常感謝。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