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真主 割喉父兄 法警巴黎抓男殺手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3月17日,法國首都巴黎發生血案,一名男子在11區的一處居民樓口,用刀子割喉父親和兄長,導致兩人死亡。《費加羅報》報導,男子行兇時高喊「真主偉大」。警方已經抓捕嫌犯,並表示正在調查案件。

案發巴黎11區民族廣場(Place de la Nation)附近蒙特伊街(Rue de Montreuil)的一棟居民樓。目擊居民托馬(Thomas)告訴法新社,17日(週五)中午大約11點前後,他聽到呼求救命的聲音,「我朝窗外一看,一個人倒在地上,有很多血。」

「還有一個男子就站在他身邊,穿著白色的djellaba(一種寬鬆的穆斯林男子服裝)。他突然雙膝跪下,開始祈禱,直到警察趕到,把他帶走。」托馬說。

另一名64歲的男性居民說:「當我到大樓的大堂時,我看到一個屍體躺在血泊之中,就在信箱前。簡直是屠殺!我走出去,看到另一個人全是血。」

《巴黎人報》報導引述一名居民:「我下樓,看到一個屍體橫在大堂,另一個在院子裡。到處都是血。」

《費加洛報》報導引述警方的消息,表示兇手高喊:「Allahu Akbar!」(阿拉伯語的真主偉大)

目前,警方拒絕透露案情,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之中,兇嫌的殺人動機暫時無法獲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