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um推出廉價網絡 每月只需14.99美元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網絡供應商Spectrum,今天(3月16日)宣布推出一項新的網絡計劃,向紐約市低收入家庭提供每月15元的網絡寬帶

紐約州最大的網絡供應公司,Spectrum推出一項名叫「Spectrum網絡補助」的網絡計劃,為領取部分社會福利的紐約市居民提供每月不到15美元的低價寬帶網絡,如果需要WiFi服務,需要每月增加5美元。

Charter公司政府事務高級副總裁Adam Falk:「我們認識到了,網絡在人們生活中的價值和重要性。所以為低收入家庭提供寬帶服務,可以幫他們從網絡中獲益。」

每月14.99美元,網速30兆比特/秒(Mbps),沒有合約,只要家庭領取美國學校午餐計劃(National School Lunch Program, NSLP),免費午餐社區資格條例(Community Eligibility Provision, CEP of the NSLP),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65歲以上)(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 SSI),就符合資格申請低價網絡。而且不需要信用審查。民眾可以上網(SpectrumInternetAssist.com)或撥打電話(1-844-525-1574)申請。

Charter公司政府事務高級副總裁Adam Falk:「不需要信用審查,用戶只要清除掉過去12個月裡,在時代華納或Charter的不良紀錄。」

在2015年,紐約市共有73萬個家庭沒有寬帶網絡,但約83萬個兒童符合美國學校午餐計劃申請資格,17萬名老年人領取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