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曹順利遇難3周年 人權組織追查凶手

3月14號是中國人權活動人士曹順利遇難3周年。設在海外的「中國人權問責中心」,當天啟動追查行動,追查曹順利是怎樣被迫害致死的?誰是凶手?

2. 黑龍江訪民爬塔訴冤 被刑拘

3月9號,黑龍江省雙鴨山訪民肖書君,在北京上訪期間爬上高塔訴冤,被北京市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15號,家屬收到拘留通知書,肖書君目前被關押在北京東城區看守所。

3. 大陸再有兩維權人被禁出境

大陸「中國人權觀察」組織的秘書長徐秦,還有陝西維權人士呂動力,3月14號,分別被禁止出境。目前,兩人正在遵循法律途徑,控告當局違法。

4. 內蒙漢蒙衝突 兩牧民傷重入院

3月14號,內蒙古阿魯科爾沁旗的近百名漢蒙兩族農牧民,因草場糾紛發生衝突,過程中兩人被打傷送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