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罪犯應被遣返 其他人不用擔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上個月一名洛杉磯的女性不幸被車撞死,肇事司機是一名有多次酒後駕駛紀錄的非法移民,曾經5次被遣返回墨西哥。昨天3月15號,她的未婚夫通過fox發聲,認為是美國疏於對非法移民的管理而導致了這種悲劇。如何對待非法移民再次引人關注。

德州福遍郡警長也發現犯了罪的非法移民被多次遞解卻仍然能夠回到美國,比如一個月前他們抓獲的17名來自哥倫比亞的入室搶劫犯。所以他認為首先應該修築邊界牆,讓非法移民不能輕易過境,然後再加速遞解犯了罪的非法移民。

福遍郡警長Troy E. Nehls:「就算你是非法移民,你希望他做你的鄰居嗎?你希望那些哥倫比亞搶劫犯去搶你的家嗎?如果你是入室搶劫犯,如果你傷害我們的婦女兒童,如果你暴力犯罪,我們抓住了你,我希望你被遞解。」

上月中旬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逮捕了680多名非法移民,大約75%都有犯罪紀錄,或者是逃犯或非法再次入境者。國土安全部聲明,這是ICE例行的執法。移民律師陳昭菁(Jing1)也認為,川普只是加強了移民政策的執行。

移民律師陳昭菁:「川普現在做的事情它都不是新的,它都是以前就有的。只是說執行的力度有多大。以前執行的可能是一天抓兩百個,現在可能一天抓兩千個。」

福遍郡警長表示安分守己的非法移民不用擔心,加速遞解主要針對犯罪份子。

福遍郡警長Troy E. Nehls:「比如說你超速了被交通警攔下,警官不會詢問你的移民身分,然後突然宣布你被逮捕。交通警攔下你的時候,通常會要你的駕照和車保險,不會問你的移民身分。」

如果非法移民發現犯罪份子或者成為受害人,Troy特別強調還是要報警。

福遍郡警長Troy E. Nehls:「如果你是受害人,我們希望你給我們打電話。如果警察到你家去問話,首先我不覺得他會問你的移民身分。他只是想為這個受害人伸張正義。就算你是非法來到這裡的,也不應該成為罪犯的犧牲品。」

新唐人記者鍾心萍、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