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改變人生 一生至少該體驗一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15日晚,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奧菲姆劇院再度被熱情的觀眾擠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收穫了絕佳的口碑。請看報導。

學校僱員Fredda Hoffman:「我沉醉其中,無以言表,那天幕背景,演員飛上舞臺,從天幕中下來表演,是我前所未見。」

觀眾Virginia Sutton:「難以置信,音樂、舞蹈,你能看出他們力求每個動作都完美,一切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除了舞蹈表演,觀眾們也被神韻的音樂及文化內涵所打動。

觀眾Virginia Sutton:「我坐在那不時閉上眼,專注於豎琴和鼓聲,一切都那麼了不起。」

觀眾Colleen Gallagher:「我們越了解對方的文化,越能增進彼此理解,同時減少誤解、仇恨、偏見。你學到越多越會懂得如何去愛。」

觀眾們異口同聲說會力薦神韻。

市警察局監督員Philip Haller:「不同凡響,與我想的絕對不同,我會推薦神韻,非常有趣。」

觀眾Virginia Sutton:「這是一次改變生命的經歷,你一定要定下目標來看這個演出,因為這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表演,每個人一生至少都該來體驗一次。」

觀眾Colleen Gallagher:「我會面帶美好微笑,做上一個甜蜜的夢,之後會人談起神韻好長一陣子。」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