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突發郵包爆炸案 IMF辦公室成目標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巴黎辦公室周四傳出郵包爆炸案,一名女助理受輕傷。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是恐怖攻擊,法國警方還在調查中。

法國警方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一名女助理打開一個郵包時,郵包發生爆炸,女助理受到輕傷。警方隨即疏散工作人員,並調遣大批警力空降到該區。

警方表示,近期不斷接到威脅電話。

巴黎警長 Michel Cadot:「最近幾天有些惡意電話打來,不一定與這起事件有關,但是前一段時間總是接到一些威脅電話。」

當局稱,這個郵件確認是從郵局寄出,但目前還不清楚信件來源以及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週四發表聲明,譴責爆炸事件為「懦弱的暴力行為」。

聲明還說:「我們正在與法國當局密切合作,調查這起郵件爆炸案,確保工作人員的安全。」

目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辦公大樓已經從新開放,員工陸續進入工作。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