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加哥郊區市長:神韻之美無法描述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神韻晚會年年在芝加哥上演,今年已是第11年。3月11日週六晚,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在芝加哥西北郊羅斯蒙特的演出加座後再次售罄。神韻精湛的演出令 Piltaver 市長歎為觀止,她表示要鼓勵市民現場觀看神韻。

Schiller Park市長Barbara Piltaver:「演出讓我感到驚喜。神韻美麗無比,絕美的表演。我喜歡神韻演出中的服裝、傳統和舞蹈。這是絕對讓人驚喜的演出,非常美。」

平面設計公司創意總監Anastasia Athans:「神韻的美絕對是神性之美。這美麗已經超越了我的感知功能。我還需要更多的感官去感受其美。令人震撼!」

技術顧問Sami Rageb:「我們真的覺得看神韻是種特殊榮耀,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好的演出。看得出所有參與神韻的人都投入了極大的熱情。」

財務顧問Kategoleba Rageb:「我認為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女演員和男演員都身手矯健,舞蹈難以置信的美麗。」

項目經理Linda Andries:「音樂很美。」

營銷產品經理Bill Kibby:「音樂與舞蹈完美結合,節奏與舞蹈同步。音樂感人動聽。」

項目經理Linda Andries:「我真的很喜歡絲巾舞,或者說是袖子舞,那節奏感很強的舞蹈絢麗奪目,絕對令人驚歎。」

營銷產品經理Bill Kibby:「印象深刻,音樂和舞蹈正好合拍,音樂感人動聽。」

設計公司創意總監Athans女士注意到神韻完美地融合了一切元素,呈現出多個層次的美麗。

平面設計公司創意總監Anastasia Athans:「我最喜歡的是,神韻把所有的元素融合起來了。假如說我不觀看演出內容,當然我確實看了內容,假如我只是坐在那裡,所有的顏色都在眼前交融,因為天幕與音樂交織、音樂又與服裝匹配、而服裝與舞蹈協調。每一個元素都給演出增色添彩,就像設計,設計是多個層次的。神韻演出就是這樣的,是多個層次的美麗之和。我愛神韻。」

Piltaver市長表示她會向本市居民推薦神韻。

Schiller Park市長Barbara Piltaver:「我回去要告訴他們,你們必須來看神韻,因為神韻之美無法描述,除非來劇院觀看。」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