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華埠小姐摘全美桂冠 稱女性要自信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休斯頓華埠小姐楊開潤,在2017年度全美華埠小姐比賽中摘得桂冠。昨晚(3月14日),休斯頓華埠小姐贊助機構同源會為楊開潤舉辦慶功宴。楊開潤表示,她本來是一個害羞的女孩,華埠小姐比賽讓她收穫了自信。一起去看一下。

2017全美華埠小姐楊開潤:「我認為自己獲得了太多,對自己有了很多的了解,更加外向,在公眾面前講話時更加自信。小時候我總是很害羞,每當有課堂展示時,我都會很害怕,總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上台的,滿臉通紅。我認為這個選美比賽想要找自信的女孩,為華人血統自豪的女孩,不僅美麗,還要有智慧,有才華,謙遜,有很多美德的女孩。」

她鼓勵社區的女孩們,一滿17歲就來參加比賽。

2017全美華埠小姐楊開潤:「前進一步,把你自己放到那兒去。當你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時,你真的會成長,測試自己的極限,了解真正的自己。」

楊開潤SAT滿分,現在是哈佛大學一年級學生,她希望將來可以從事金融事業,並在未來創辦自己的非營利機構。

華埠小姐比賽由同源會贊助,他們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是希望幫助每一位華裔女孩

同源會總會會長Edmond Gor:「期望(比賽中)每個女孩發現最好的自己,每個女孩不同。每次你會想,有的女孩想改善儀態,有的想改變走路方式,有的是關於自信,讓自己變得更好,她們可以去做的事情也變得不同,我認為比賽在幫助每一個女孩找到人生中想做的。」

兩位中學同班同學一起隨家長參加了慶功宴,她們還不夠參賽年齡,但表示從楊開潤的故事獲得了鼓勵。

中學生Kathy Chang:「受到了鼓舞,她變得更自信,我也可以這樣。」

中學生Summer Yang:「當我年齡大一點,可能也會參加比賽。」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