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奧巴馬舊規 川普誓言重振美國汽車業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總統川普週三宣布,將重新審核並廢除奧巴馬執政期間所制定的車輛燃油效率標準,同時承諾開啟美國汽車業的新時代。

川普在大選期間曾明確承諾,將會取消限制汽車行業發展的嚴厲監管,如今這一承諾正在得到兌現。

美國總統川普:「對美國汽車業的打擊,相信我,結束了。再也不會有了。我們正在每個聯邦機構組建一個任務小組,找出並廢除所有破壞美國汽車製造業,以及任何其它製造業的監管制度,包括所有高端、低端、大車、小車,任何類型的車輛和卡車。」

奧巴馬在卸任總統的前幾個星期,推出了目前的機動車燃油效率規定,但美國各大汽車公司卻認爲,奧巴馬對汽車產業的監管過於嚴苛,不僅代價十分昂貴,也會讓美國流失大量工作機會。

川普上任後,果斷廢除了一系列奧巴馬時期的不合理政策,如今重新審核車輛燃油效率標準,也讓汽車行業看到更多產業復甦的希望。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再次成為世界汽車之都。我們會的,而且不會等太久,相信我。」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