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昨日座上賓,今日階下囚」將成為周強宿命

3月12日,中共人大會議上,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將迫害709律師列為去年工作的最大政績、首要政績,放在習近平反貪打虎的政績之上,引發國內外廣泛關注。

2015年6月12日,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大的幫兇,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這是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臺執政以來反貪打虎最重要的成果之一,卻讓江澤民利益集團恨之入骨。緊接著,他們採取兩個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的報復行動,給習近平「攪局」:一是在經濟領域製造「股災」,A股持續暴跌;二是在政治領域,在全國範圍內,抓捕維權律師。

從2015年7月9日深夜起,在江澤民集團第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親信、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的統一佈署下,曾經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王宇、王全璋、謝燕益、李和平、李春富、周世鋒等一批正義律師被抓捕。截至2015年底,全國至少316名律師、律師事務所工作人員、維權人士及家屬,遭到傳喚、限製出境、監視居住、拘留、逮捕或失蹤等非法對待。

2017年1月12日,李和平律師的弟弟李春富律師,被關押一年半之後,「被取保候審」,擔保人居然是他本人!他家人見到他的樣子,都驚呆了:骨瘦如柴,目光呆滯,看似60多歲的老人,緊張惶恐,語無倫次。陪他到社區散步的親戚說:「春富不敢出家門,被我再三保證一定把他送回家才出去。」李春富一邊東張西望,一邊緊張的跟親戚說:「一定要在監控範圍內,不能出監控!」走著,走著,他突然問:「是不是我們全家都要被抓走了?」1月14號,律師程海等人,陪同李春富到北京回龍觀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李春富律師患了精神分裂症!

701律師被抓後,家屬請的律師不準會見被關押的律師;被關押的律師「解聘」家屬請的律師,「同意」抓捕他的警方為他指定辯護律師;家屬被要求錄製勸被關押律師「認罪」的錄相;審判之前,被抓捕的律師被輿論審判;被抓捕的律師「申請」家屬不要到法院旁聽;家屬動輒被非法限制或剝奪人身自由,受到嚴密監控、跟蹤、騷擾、警告、逼遷等;最希望這個國家走上民主憲政道路的正義律師,統統都被扣上「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對世界各國政府、聯合國、國際人權組織、非政府組織,以及各界知名人士要求釋放正義律師的呼聲全部充耳不聞!任何一個有法律常識的人,都不難判斷:上述離奇做法,全都是違法的。完全可以說,迫害709律師,是中共政法系統內部江澤民邪惡勢力,在迫害法輪功十多年之後,對有良知的中國人犯下的又一樁「反法治」的嚴重罪行!

709律師何罪之有?周強領導下的中共法院指控他們的罪名都是,與國外敵對勢力勾結,顛覆國家政權!「顛覆國家政權罪」,是現行刑法「危害國家安全罪」中的一種,而「危害國家安全罪」則是從原來的「反革命罪」演變來的。1949年10月1日中共顛覆中華民國政權以來,因為信奉馬克思的「階級鬥爭學說」,「與階級敵人作鬥爭」的觀點根深蒂固。誰是「階級敵人」?一個是所謂「國外敵對勢力」,比如美國;二是所謂「與國外敵對勢力勾結的國內反革命」。打擊這兩個敵人最具煽動性的口號,過去叫「鎮壓反革命」,現在叫「嚴懲顛覆國家政權犯罪」。中共製造的無數冤假錯案充分證明,所謂「反革命罪」或「顛覆國家政權罪」,不過是中共用來迫害「想像中的階級敵人」的大棒而已。

有個哲學問題,必須搞清楚,那就是萬事萬物發展變化最重要的原因到底內因還是外因?2012年習近平上臺執政以來,特別是2013年1月發起反貪打虎戰役以來,習近平認為,中共黨政軍內部的嚴重腐敗分子,野心家、陰謀家,是中國最大的禍患。

在習近平看來,原中共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等帶槍的「軍老虎」最危險,掌握「刀把子」的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最危險,掌握中共最高核心機密的原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最危險。剷除這些禍國殃民的「大老虎」,是習近平上任第一個五年做的最重要的事。

但在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看來,這不是最重要的;嚴懲一無權,二無槍,三不掌握最高核心機密,四沒有貪污受賄的維權律師,才是最重要的。他們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依法維護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益,就是與「國外敵對勢力勾結」,企圖「顛覆國家政權」!他們才是當今中國最大的危險!判處周世峰律師7年有期徒刑,遠比判處無期、死刑的「大老虎」重要的多!

為什麼周強會這麼幹?其實很簡單,法輪功問題是當今中國的核心問題。中國內政外交的所有問題,都是圍繞這個問題展開的。習近平曾講反腐敗「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這兩軍是指哪兩軍?一個是以習近平、王歧山為代表「習家軍」;一個是以江澤民、曾慶紅為代表「江家軍」。他們之間的較量,是你死我活的較量。一直站在迫害法輪功最前列的公、檢、法、司官員,100%都是腐敗分子。在這場較量中,他們一片接一片的倒下。剩下的,對習近平自然恨的咬牙切齒。

2013年1月到2017年1月,習近平發動的反貪打虎戰役,經歷舉步難艱,到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到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迄今為止,習近平已經打掉200多隻大老虎,其中包括5名上將、6名中將、50多名少將!中共政法系統內,上至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下至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廣東省政法委書記朱明國,深圳市政法委書記蔣尊玉等一批政法委書記,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等一批法院院長,上海市檢察院檢察長陳旭等一批檢察長,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等一批公安局局長,司法部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盧恩光等一批司法官員。

2015年製造股災(亦被稱為「經濟政變」)的一批金融界「老虎」已經或正在被繩之以法。2017年1月27日(大年三十),中國金融界一隻隱藏很深很久的「超級大老虎」肖建華已被從香港抓回大陸審查。據報導,肖建華在不到10年的時間內,構筑起控股6家上市公司、參股和控股9家商業銀行、4家證券公司、4家信託公司的龐大金融帝國,結交了一批高官家族,終成億萬富翁。肖建華背後涉及江澤民、曾慶紅、賈慶林、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李嵐清等江派核心成員的問題。習近平的反腐利劍,已直指「終極大老虎」江澤民。

當江澤民這顆盤根錯節的「腐敗大樹」即將被連根撥起之時,江澤民利益集團的人,一個接一個露出真面目來了。比如,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原來,大家認為,他是共青團出來的,是胡錦濤的人,現在跳出來了。將被中共洗腦68年中國人的注意力轉移到「國內外敵對勢力」身上,集中到「外因」身上,阻止習近平繼續抓野心家、陰謀家,阻止習近平清算江澤民這個中國內政外交的總禍根,這就是周強等江派殘餘千方百計要做的事。

1月14日,周強在全國高級法院院長會議上聲稱,「要嚴懲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犯罪」、「堅決抵禦敵對勢力『顏色革命』」,堅決抵制「司法獨立「等錯誤思潮。去年12月18日,709律師王全璋的夫人李文足將一紙訴狀遞到了北京市東城區法院,狀告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訴狀寫道:「2016年12月16日,原告從朋友處得到公安部微博【打四黑除四害】播放的7分25秒的視頻,裡面有原告的影像多次出現。原告發現自己竟然被公安部列為『意圖在中國挑起顏色革命的人』!這實在是令人費解:原告是一名家庭主婦,一直在家照顧老人和孩子。原告的丈夫是一位律師,2015年夏天被失蹤,原告在尋找丈夫的過程中,在天津市二中院門口,要求釋放丈夫,就被當成『顏色革命者』被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了嗎?」(所謂「顏色革命」是指把中共的「紅色江山」變為其它顏色)

這紙訴狀控告的所謂「顏色革命」的事,看起來是個笑話,但在江澤民的死黨周強、郭聲琨那裏,還真當真事兒一樣,在全國大張旗鼓的宣傳。他們絲毫不擔心周永康們搞「顏色革命」,卻在天天警惕「手無寸鐵」的弱女子搞「顏色革命」!這是一個必須揭穿的陰謀,那就是「外因決定論」:無論中國大陸出了什麼問題,外因都是第一位的,西藏出了問題,怪「藏獨」;新疆出了問題,怪「疆獨」;臺灣出了問題,怪「台獨」,香港出了問題,怪「港獨」,北京中南海出了問題,怪法輪功!

煽動中國民眾仇恨「外因」,以便他們渾水摸魚,放心大膽迫害法輪功,迫害709律師,迫害呂加平這樣憂國憂民的人,讓習近平內外交困,以保住他們的既得利益,這便是問題的關鍵所在!最近,網上流傳的一首打油詩,對此作了形象描述:「早上恨美國,中午恨韓國,晚上恨日本;時間有限,抽空再恨臺灣、新加坡;夜裡做夢,再恨越南、菲律賓;週一反韓,週二反日,週三反美,週四反台獨,週五反港獨,週六反藏獨,週日反疆獨;活得太充實,沒時間思考其他問題!」

18年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已經徹底失敗。法輪功頂著狂風暴雨傳播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21萬法輪功學員從世界各地紛紛將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寄到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這是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懺悔贖罪千載難遇的寶貴機會。然而,我只能說,周強、曹建明罪孽太深重,他們不僅不用心瞭解真相,真誠悔悟,相反,在犯罪道路上越滑越遠。1月25日,周強、曹建明聯手發佈「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這個所謂的司法解釋,將他們跟江澤民「一條道走到黑」的本質徹底暴露無遺。

有一句名言:上帝要誰滅亡,必先讓其瘋狂。周強在中共「兩會」上隻字不提嚴懲在北京街頭打死雷洋的惡警,卻將嚴懲申張正義的709律師作為他的首要政績。這不僅僅是個不要臉的問題,而是把他置於全中國人民的對立面。看來,「首席大法盲」周強是不撞南牆不回頭,不見棺材不掉淚了!

「昨日座上賓,今日階下囚」。這樣的戲,這幾年看的太多了。經過4年艱苦努力,習近平已牢牢掌握軍權,成了「習核心」。2015年製造股災發動「經濟政變」的罪犯,已經或正在被法辦。2015年抓捕709律師為周永康報仇的罪犯,注定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誰敢說今天在台上詛咒709律師的周強,明天不會成為「階下囚」?

文章來源:作者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和陳述,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