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0)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00):德甲戰罷23輪,拜仁擴大領先。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1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59分,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負於沃爾夫斯堡隊,以積49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負於柏林赫塔隊,以積43分,繼續排在第3位。

3月10日,中國足球超級聯賽進入第2輪的比賽,上海上港隊主場戰勝延邊富德隊,以積6分,名列榜首,10人應戰的上海申花隊主場被天津權健隊逼平,以積4分,排在第4位。

3月11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1/4決賽,英超勁旅阿森納隊主場大勝林肯隊,晉級半決賽。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11日,印第安維爾斯網球公開賽在美國加州拉開帷幕,經過前兩輪的比賽,衛冕冠軍、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瑞士名將費德勒和瓦林卡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第3輪。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名將穆雷在第2輪比賽中,被加拿大選手波斯皮希爾淘汰,爆出了本次大賽的最大冷門。

現在是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戰況:

3月12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2站的比賽在泰國落幕,衛冕冠軍、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再次包攬兩輪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12日,在美國弗羅裡達州舉行的威士伯高爾夫球錦標賽上,加拿大選手哈德文以1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個美巡賽冠軍。

3月12日,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第3站的比賽上,雪鐵龍車隊的英國車手米克在發生嚴重意外後,仍然奪得分站賽冠軍。

3月4日,世界紅牛破冰追逐系列賽最後一站的比賽在加拿大的渥太華落幕,美國選手納茨和加拿大選手萊格蕾分別奪得男女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