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正能量 高雄觀眾:國際級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13日晚上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首場演出,來觀看的民眾,都認為神韻傳遞了正能量,淨化人心,而節目的內容以及演員的演出,完全是國際級的,不可思議。

退休校長王春聯:「像神舞一樣!」

高中英文教師韓光俐 :「我覺得真的是國際級,很棒的。」

保全公司社區主任林上凱:「對,這是一個會感動以及感觸到人心的一個演出,很不可思議啦。」

神韻連聲讚歎,觀眾們感受到整場的演出,傳遞了正面能量。

退休校長王春聯:「節目完了以後啊,我一直覺得個人覺得很有精神。」

高中英文教師韓光俐 :「這是一場很棒的就是美的饗宴,對,然後不只是美的饗宴,也傳遞了很多正能量,然後淨化了我們的心靈,對,謝謝,謝謝神韻。」

保全公司社區主任林上凱:「藉著演出,那可以感化人心,讓社會的算是人的心性,可以回歸到最原始的純真,以及善良,對,這我是覺得非常重要的地方。」

對於演員的舞蹈以及呈現方式,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退休校長王春聯:「舞技啊,非常精湛,而且演出的相當讓我感受到很高,很高的那種技巧。」

高中英文教師韓光俐:「《黃花仙秀》那個花這樣子一打開的時候,真的是紓壓,對,眼睛一亮的感覺,然後整個就是壓力都釋放了。」

保全公司社區主任林上凱:「我一定還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