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加州「男女同廁」法案 李少敏:爭取公投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針對川普政府推翻了奧巴馬時期頒布的「跨性別廁所令」,舊金山灣區華人社區領袖李少敏表示歡迎。不過加州在2013年通過了AB1266「跨性別法案」,若要推翻此法,加州人必須通過公投解決。

太平洋法律協會舊金山灣區顧問委員會主席李少敏:「現在聯邦政府就不可以釋令所有的公校一定要有這個男女同廁的措施,否則就拿走他們的聯邦撥款,那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由於加州2013年,加州通過了AB1266「男女同廁」法案,推翻該項法案,只有通過公投

「我們就此事收集六十幾萬個簽名,想要擺上選票那裡推翻它,被對方諸多阻攔,現在我們還在上訴當中。」

李少敏指,其實民眾對「男女同廁同浴」的反對聲音很大。

「以Target為例,民眾反對它們的男女同廁,有近150萬個簽名這麼多,而且有很多杯葛它,不去它那裡買東西,它的營業額猛跌了百份之二三十,股價也跌了十幾、二十個百分點。」

另外,他希望受到「男女同廁」法案傷害的青少年能夠聯繫他們,他將會幫助受害人尋求正義。同時呼籲民眾積極參與公投。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