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襲紐約 法拉盛民眾:交通不便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週二一早,冬季風暴席捲美國東部,紐約市也有地鐵7號線停擺,造成法拉盛民眾出行不便,來看記者柯婷婷稍早的報道。

觀眾朋友,我現在在法拉盛的緬街,這次從昨晚10點多開始下的雪,已經慢慢的變成了下冰粒,打在臉上有刺痛的感覺。從早上我出門到現在,巴士的服務是正常的,不過是沒有了地鐵服務,很多從法拉盛要去曼哈頓上班的民眾,需要坐巴士倒車。不過,很多人在這邊生活很多年了,對這個天氣也是覺得見怪不怪。

從週二凌晨4點開始,地鐵7號車停擺,要從法拉盛去曼哈頓上班的民眾最頭痛。

法拉盛民眾邵先生:「地鐵坐不了。」
記者:「然後呢?你現在要去哪裡?」
法拉盛民眾邵先生:「我要坐66路,轉車啦,先去皇后區,我要去曼哈頓。」

這次的暴風雪讓紐約降雪量達12-24英吋,不少商家沒來得及鏟雪,民眾出行舉步維艱。

法拉盛民眾Angel:「就是有點難走,平常走7、8分鐘的路,走多了一倍的時間,走了20分鐘,因為地上都沒有鏟雪嘛。」

由於風雪天氣,週二整天,大紐約地區的JFK機場、拉瓜迪亞機場以及紐瓦克機場,總共超過兩千個航班取消。

有計劃回中國的民眾預計行程被耽誤。

法拉盛民眾孫先生:「真是第一次遇到,我太太說,這麼多年沒回家了,今年回家了還遇到這個情況。」

不過,也有民眾很適應這種天氣。

法拉盛民眾張先生:「不算惡劣,我是中國的東北人,這種天氣我們覺得很溫柔了。」

暴風雪過後,將會維持低溫,民眾要多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