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競選?來華府參加免費領導力培訓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訊】您有興趣競選公職嗎?「2017年美國領袖學院」(The 2017 National Leadership Academy) 是設立在華盛頓DC、為期兩天的一個領袖培訓計劃,現任當選官員和想要謀求公職的人員都可以申請這項培訓。

這項領袖培訓由亞太裔美國國會研究所(Asian Pacific American Institute of Congressional Studies)提供。該計劃為交互式領導力培訓,主題包括宣傳策劃、建立和擴大聯繫、籌款策略、以及特邀演講嘉賓等。培訓期間將會為參加者安排住宿和出行。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7年3月31日(週五)。如果您獲得培訓資格,將在4月21日前得到通知。
培訓日期:2017年5月15日至16日

培訓地點:華盛頓希爾頓酒店,地址:1919 Connecticut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9

如有任何問題,請諮詢項目主任Cathy He,聯繫電話:202-296-9200,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