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選戰前哨 公民黨設街站助投票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香港公民黨為協助市民參與「民間全民投票」,星期二在中環擺設街站。他們強調絕對不會支持林鄭月娥當特首,延續梁振英的路線。希望民主派選委集中票源投票,影響選舉結果。

公民黨中午在中環鬧市設街站,協助市民參與「民間全民投票」。黨魁楊岳橋、主席梁家傑、前主席余若薇等人皆到場聲援。梁家傑表示,公民黨周三將開會討論投票取態,表明一定不會投給林鄭月娥。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現在林鄭完全靠中聯辦簇擁她,如果她上任做特首,就一定香港沒運行(倒楣);她身邊的人全部都是由董建華、梁振英的舊部,全部都是這班人,我們希望有轉變,所以林鄭就不要想了。」

余若薇認為只要民主派300多位選委集中票源投票,一定能發揮影響力。

公民黨前主席余若薇:「如果民主派三百位選委可以集中力量,這對香港整個民主運動都是一劑強心針。對選舉結果都可以產生一些作用。同時有民意和一個聲勢在,也可能可能影響到其他建制派選委,希望他們有機會聽到民意。」

特首民間投票行動,至今只有近3萬人參與,余若薇相信,與之前理工大學票站被取消、網上保安問題 及不少年長市民不熟悉使用Telegram軟件有關。她強調三萬人都比1,200名選委為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