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一刀刺心斃命 湖北高中生與教師衝突内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日前,湖北一名高二學生在學校與老師發生衝突,持刀砍老師遭到老師圍毆,被刀刺進心臟,最終搶救無效死亡。此事在網上引起廣泛關注。警方稱死亡學生只有心臟一處刀傷,不存在被群毆,但警方對刀傷是如何造成的未公佈結論。

據陸媒報導,3月11日,湖北來鳳縣高級中學一名17歲學生陳柯汗與老師發生衝突,拿刀砍傷老師,隨後陳柯汗被學校其他老師毆打近20分鐘,被刀刺進心臟,受傷老師與該學生都被送院搶救,最終陳搶救無效死亡。該事件在網上廣傳,輿論嘩然。

據悉,陳柯汗左胸中有刀傷,有人說是學生自捅,有人說是老師所為。有目擊者稱,陳在地上爬了二十分鐘才被送往醫院。

另有一知情人透露,陳柯汗學習成績不好,父母離婚後,他爸爸找了個後媽,孩子基本住奶奶家,不愛說話。

據知情人透露,陳柯汗爸爸得到80萬元賠償,但該消息未經證實。

據陸媒荊楚網報導,陳柯汗父親陳某介紹,3月9日,他曾接到班主任陳新明電話,說批評陳柯汗學習問題時,孩子頂撞了他。隨後,陳某與班主任老師進行了溝通,就教育孩子達成了一致。

3月11日晚,陳某接到校方通知說孩子出事了,趕到來鳳縣中心醫院時,發現孩子已經死亡。

針對外界關心的孩子死因問題,警方表示,3月13日晚警方屍檢結果顯示,死者系單刃銳器致心臟破裂肺臟貫穿,造成急性失血性休克合併呼吸困難導致身亡,死者全身只有一處刀傷,再無其他傷痕,不存在群毆。但對於陳柯汗的刀傷是如何造成的,警方尚未公佈結論。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