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第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神韻釋放出一個巨大的信號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今年歐洲巡演的首站意大利米蘭,以三場連續爆滿的佳績圓滿結束。當地的一位音樂學院教師對神韻所展示的音樂靈性讚歎不已。

威爾第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Cristian Anzinger:「我在音樂學院教書,經常談到音樂的靈性。當今時代,音樂的靈性變得越來越少,中國也是如此。我認為演出很大的一個特色是更昇華,更人性化,更平和,更文明。」

小提琴教授Cristian Anzinger:「東西方樂器的融合相當不簡單,東西方樂團成員完美合作。我們作為西方人可以從東方文化中,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其根源非常古老,是創作的源泉,這些我們幾乎開始遺忘。如今他們用這種古老傳統的方式,來喚起我們已經遺忘的東西。」

小提琴教授Cristian Anzinger:「神韻不僅給人上了一堂課,而且釋放出一個巨大的信號,也給予整個世界巨大希望。神韻演出帶給人們的是靈魂和身體完美結合的舞動之美。」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