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孫子毛新宇現身兩會 軍服領徽戴反網路瘋傳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2017中共兩會正在進行,媒體發現,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嫡孫、全國政協委員毛新宇現身兩會,其軍服上佩戴的軍隊領徽反轉,照片再度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指出「領徽反了」。

據外媒報導,中共兩會開幕當天(3月3日),毛新宇出席政協開幕,其軍服上佩戴的軍徽反轉。照片登出後,不少網友發現「領徽反了」。

次日,毛新宇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的社科、新聞出版界聯組討論時,終於將領徽戴正了。

毛新宇是毛澤東的嫡孫,毛澤東次子毛岸青與邵華的兒子,現任全國政協委員、中共軍事科學院軍事戰略研究部副院長,少將軍銜。

由於家庭背景顯赫,每年「兩會」期間,毛新宇都是媒體聚焦的熱點。毛新宇此前曾對媒體坦承,自己何德何能、無尺寸之功,又這麼年輕就扛上少將軍銜,主要是「家庭因素」,沾了爺爺的光。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