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產發表會 傳3/20當週舉辦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蘋果傳出3月下旬將公布幾款新產品,並舉辦新品發表會,時間點可能落在美國時間3月20日到3月24日當週。但會公布哪些新產品,目前還不明朗。

過去6年來,蘋果數度舉辦3月發表會。中央社引述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分析3種可能的情境,包括蘋果可能在3月舉辦新品發表會;蘋果可能舉辦春季新品活動、但不在3月舉辦;或者蘋果可能透過新聞發布等方式。

國外科技網站日前推測,蘋果可能在3月下旬到4月舉辦新品發表活動,推出新款iPad Pro平板電腦以及其他產品系列,預期蘋果將推出7.9吋、9.7吋、10.5吋和12.9吋的iPad Pro系列新品。

市場揣測10.5吋iPad Pro新品最快在5月出貨,其他系列預計在3月期間出貨。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預期,新款iPad將在上半年出貨,包括全新設計窄邊框高階10.5吋iPad、新一代12.9吋iPad Pro以及中低階9.7吋iPad。

他預期今年iPad出貨量將落在3800萬台到4000萬台區間。

日本科技網站Mac Otakara先前也預期,蘋果可能在新品活動上推出儲存容量128GB的iPhone SE產品,也可能針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新增紅色機種。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