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紐約 法拉盛商家地鐵均受影響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記者走訪了紐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的多家商場,了解到,化雪鹽和鏟子的銷售正常,沒有出現哄搶的現象,多數受訪民眾,也都表示樂觀以對。

紐約法拉盛居民陳女士:「都準備好了,我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嚴重吧。」
紐約法拉盛居民韓女士:「只有一天嘛,應該問題不大吧,沒事兒啊。」

很多人提前買好了化雪鹽,嚴陣以待。

紐約法拉盛居民蘇先生:「買雪鹽啦,然後自己鏟雪。事先一定要先撒雪鹽嘛。下一陣子,你就要去鏟,不然積雪很高的話,尤其是年齡大的人會很辛苦,那個雪會很重。」

據了解,法拉盛多家超市和商場,週二都將正常營業,不過,暴風雪的來襲,對法拉盛的商家生意會造成一定影響。銷售豆漿的陳老闆介紹,已經有三家餐館來電告訴他,取消週二的訂單。

紐約法拉盛小商家陳先生:「通知過來,已經有三家都說,明天暫停下來,後天再送了。」

社區組織法拉盛商改區(BID),已經安排人力,屆時將協助商家除雪,清理人行道。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我們會把所有的街角,鏟出一個人行道來,讓大家走路方便。另外,因為撒鹽的關係,有些雪會變成水,所以大家走路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慢慢走。」

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提醒,由於暴風雪地鐵在地面上的路段,在週二早上4點後停開,7號地鐵將不會開進法拉盛緬街車站,提醒民眾出入小心。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