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老師:來看神韻就為看高品位的純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上演了今年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很多觀眾感喟神韻為這座娛樂之都帶來了高品位、清新脫俗,純善純美的表演。

鋼琴老師Kate Schlatter:「真是令人驚歎,我這次看到很多新節目,去年沒有看到,非凡的演出,特別是黃色的扇子和花,太美妙了,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因為可以看到中華文化,中國歷史,而且就是很美麗。」

Kate曾經周遊世界看過很多高品位演出,她說,神韻的表演世界一流。

鋼琴老師Kate Schlatter:「高級的專業水準、高品位,令人驚歎的交響樂團、音樂。我們不常聽到的中國音樂。還有令人驚歎的服裝,非常專業的舞蹈,超級專業的舞蹈,當你看到這麼高品位和專業的舞蹈演員,你會驚歎地找不到語言表達。」

她說,她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

鋼琴老師Kate Schlatter:「音樂如此的柔和、美好。你會想聽更多,我還想聽是因為音樂給我無價、無價的感覺,你聽著音樂,看著神韻舞蹈,眼前的一切永遠留在你的大腦。那種美麗,相比現在的世界,這麼多變化這麼多墮落,我想看到神韻展現的美麗,就是這種無價的美麗,讓你感覺很美好。」

她說,她和先生上次看完神韻後決定帶兒女來看,就是想讓更多人能夠享受神韻的純美。

鋼琴老師Kate Schlatter:「神韻是一級的表演,如果明年神韻還來拉斯維加斯,我們一定會來。當然是神給我們機會,我們一定會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