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強風侵襲 紐約州湖旁一棟房屋成冰雕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近日一股寒流吹襲美國東北部,讓位於紐約州北部安大略湖邊的一棟房屋,在寒風中經湖水拍打後,被凍成了「冰雕」。

一名叫庫克(John Kucko)的攝影師拍下這幅奇景後,於3月12日把照片上傳至臉書和推特,讓很多人感到驚訝,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庫克隨後上傳了視頻,證明這是真實的場景。「冰封了,安大略湖上的強風的傑作。」庫克在臉書上寫道。

今年二月,美國東北部的大部分地區「沉浸」在暖和的冬季中。沒想到上個週,強勁的暴風雪橫掃了紐約州西部,造成成千上萬的住家斷電。

目前,美國東北部正在全力戒備可能是今冬最強的風暴「史特拉」(Stella)來襲。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佈暴風雪警告,預計在紐約市和周圍地區星期一和星期二有12到20英寸的雪,帶來破紀錄的低溫天氣,瞬間陣風速度預計高達時速97公里以上。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