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語難訴 贈票親友同享福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神韻有多美妙?很多觀眾都曾表示只有親身經歷才能夠體會,包括在拉斯維加斯和南加州都有房產的一對退休夫婦。3月12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令他們歎為觀止,決定要買票餽贈親友,讓他們在今年四月底前,有幸在南加見識這場神奇的演出。

退休空服員Gail Grover:「神韻超越我在飛行生涯中所見過的所有演出。」

退休飛行員Paul Grover:「你得親身體驗,才能理解各元素配搭與編舞有多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精彩得令他們難以形容,也讓他們驚喜連連。

退休飛行員 Paul Grover:「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

退休空服員 Gail Grover:「我無法找到詞彙形容,神韻藝術家的天賦、節目構成、技藝訓練,和藝術家們帶來的歡欣。」

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令他們歎為觀止。

退休空服員Gail Grover:「首先,神韻舞蹈演員接受的訓練、技術和無間配合,加上絢麗的服飾,但最重要的是藝術家們傳遞的精神內涵。」

退休飛行員Paul Grover:「人們得來看神韻,我不敢相信眾多舞蹈演員可以如此協調,精準計算,踢腿時所有人腿竟可一般高,彷彿他們是以機器相連,真令我印象深刻。」

美妙的神韻令Gail覺得心靈被提升,更激動到落淚。

退休空服員Gail Grover:「神韻令我很激動,如黃花仙秀就令我眼眶泛淚,當我看到黃色扇子能有如此多樣化的呈現方式,讓我如此激動,我想說,觀眾欣賞完神韻後,一定想將節目傳遞的正向能量再傳給他人。」

神韻令Grover夫婦大為驚豔,已經決定將購買神韻票餽贈南加親友。

退休空服員 Gail Grover:「神韻祥和優雅、使人感到寧靜又受啟迪。能來欣賞神韻,是我人生最感歡欣的事情之一。」

退休飛行員Paul Grover:「神韻是我看過最棒的現場演出,我將推薦給所有認識的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拉斯維加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