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執行董事:神韻是天人合一的藝術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1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第四場的演出,BNI台南大商會執行董事廖英順與商會成員,多年來都不錯過神韻來台巡迴,廖英順更說,神韻帶給他們正向能量,是天人合一的藝術。

BNI台南大商會執行董事廖英順:「神韻就是一種天人合一的藝術。」

BNI台南大商會執行董事廖英順:「中國所謂天人合一的概念,其實在我們現實的社會裡面,你除非靠靜坐、打坐才有辦法去想像那樣的東西,可是在神韻的節目裡面,透過很具象的天幕的設計,這個概念,她就讓我們想像變成一個看的到的畫面。」

歌唱研習班老師許麗滿:「現場的(交響樂團)演奏跟舞蹈演員的配合,很完美,很搭、很完美。」

身歷其境的弘揚中國五千年來的文化與優點,彷彿引領觀眾穿越時空。

BNI台南大商會執行董事廖英順:「讓我們覺得在古今穿梭、在人跟神之間穿梭的那種感覺,是很具體的,而且是可以看得到的,我覺得對我們來講是非常棒的一種享受。」

光學科技公司董事長吳俊男:「整個演出沒有半句台詞,就是用一種舞劇的方式,但是反而比有很多的 台詞更有感覺,我覺得這個也是感覺很厲害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南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