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歌劇之友協會主席:演出正是世界需要的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讓這個時尚之都的主流人士驚歎不已。

米蘭歌劇之友協會主席和家人慕名前來觀看,她讚歎神韻演出在人們的心目中留下了希望。

米蘭歌劇之友協會主席Daniela Javarone:「 我們每年都來看神韻。中國男高音的獨唱引起了我的好奇,因為他用中文唱美聲。在我所了解的美聲唱法的歷史中,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用中文唱美聲。我之前知道許多韓國和中國的男高音參加(意大利文)美聲比賽。但聽到用中文唱美聲的相當少見。因為中文音符比較短,我可以看到其難度之大。這場演出傳遞的信息和諧溫馨,這正是這個飽受摧殘的世界非常需要的。演員們訓練有素,我可以看到,每個人都完美無缺,協調一致配合默契。他們在背後付出巨大的努力,他們心中必定充滿慈悲,否則無法做到。我覺得演出非常壯觀,這是從心底真誠的流露。如果這世界能是這個樣子,那該有多麼美好。演出在人們心中留下了希望。」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