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報警促查黃巧梅等3人侵權行為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近日在官網公告稱,香港的黃巧梅、黃巧玲,和澳門楊翠萍等3人,未經授權擅自製作新唐人電視台宣傳品,有損新唐人品牌形象。新唐人已向香港警方報警,要求警方徹查真相。

新唐人電視(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朱長民和項目經理吳雪兒,星期天到香港警察總部報警,希望警方就黃巧梅等3人,長期在香港灣仔和旺角等鬧市中心,以及各大遊行中,以展示自製橫幅及展板等行為對新唐人電視台進行侵權事件調查,維護新唐人品牌。

新唐人電視(國際)有限公司項目經理吳雪兒:「他們未經我們的同意,做這些事情是侵犯我們的版權,而且對公司的形象有損失。」

三人更自稱是法輪功學員,要求當新唐人義工負責推廣,但他們向法輪功方面了解後,法輪功官方網站最近就三人身份做出通告,明確指明他們並非法輪功學員。除對新唐人侵權外,還破壞神韻的品牌形象。新唐人呼籲警方能徹查事件真相,依法處理。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