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優雅 梅蘭妮亞勝任第一夫人獲好評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走馬上任之後,妻子梅蘭妮亞也成為了美國第一夫人。根據CNN在月初的民意調查,梅蘭妮亞的好感度從一月中的36%上升到52%。日前她在白宮舉辦國際婦女節餐會,這也是她首次以第一夫人的身分獨挑大樑主持活動。

白宮國際婦女節餐會司儀:「女士先生們,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首次主持白宮午餐會,表現落落大方。

梅蘭妮亞表示,將與聯合國婦女促進和平協會共同合作教育,並打造一個不論種族、性別和文化,充滿包容性的社會。在上任7周後,梅蘭妮亞開始扮演她新的公眾角色。繼白宮午宴後,她最近也參與規劃她與川普在白宮的第一項大規模社交活動,那就是邀集全美各州州長出席年度的正式晚宴。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 (2016.11.3):「人們問我如果川普當選總統,妳會當怎麼樣的第一夫人?這將是我的榮幸與偏得來為國家服務。我將會成為女人和孩子們的救星。」

回顧選前,梅蘭妮亞總是低調在川普身旁,除了少數媒體專訪外,較少公開發言,而維持低調,不介入公共事務的形象,讓外界對她有著非典型第一夫人的印象。

低調優雅的梅蘭妮亞,過去也在一些不出聲的場合露面,比如在川普簽署法案和行政命令時旁觀,或陪同川普前往國會山莊發表演說。最新民調顯示,超過52%的美國民眾對她有好感,認為梅蘭妮亞為美國帶來經典優雅和虔誠的信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