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博覽會 提倡注意飲食與運動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如何預防和控制糖尿病,同時保持積極的生活方式?3月11日(週六)舉行的大紐約地區美國糖尿病協會博覽會,給出了這些問題的答案,一起去曼哈頓的賈維茨中心)了解一下。

這次博覽會有90多家公司參與展出,現場還提供免費的健康檢查,名家大廚的現場健康烹調,以及營養與健身專家的演示等活動,很多參加博覽會的華人,覺得很有收穫。

糖尿病博覽會參加者張先生:「這個地方的東西很多,大部分都是對健康有好處的。」

糖尿病博覽會參加者聶女士:「因為我們三姊妹都有糖尿病,所以我覺得來這裡看看,對我們很有幫助。」

糖尿病博覽會參加者龔女士:「因為糖尿病是一個免疫類的疾病,如果年紀大慢慢都會有免疫類的疾病,所以現在預防應該從年輕的時候開始。」

連續五年贊助糖尿病協會博覽會的第一保健,希望人們通過親身了解,更好的預防和控制糖尿病。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嶽:「我們通常說,糖尿病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其實很多都是可以吃的,那就是看你怎麼吃、吃的量,再加上運動,這樣的話,才能夠綜合性的管理好自己的糖尿病,使自己的生活品質有一個很好的提高。」

華裔被認為是糖尿病高風險人群,根據亞裔糖尿病中心統計,紐約市65歲以上的華裔,有31%被診斷為糖尿病患者,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5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