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單位聯手 辦講座保護勞工權益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洛杉磯東側、聖蓋博市的亞裔青年中心,將於週日(3/12)下午舉辦法律講座,為移民提供關於勞工法和移民法的免費諮詢服務

近日,洛杉磯亞美公益促進中心、薪資正義中心以及來自汽車、美甲、餐館等九個社區工會組織,齊聚聖蓋博市,宣布成立移民工作環境正義聯盟,為爭取合法勞工權利的移民提供法律援助。

聖蓋博市市議員卜君毅:「這是第一次有如此多的組織聯合,來服務東洛杉磯聖蓋博谷地區的人們,我覺得這十分重要,因為現在在移民社區中有很多恐懼。」

卜君毅表示,移民勞工可能會因當前移民政策的改變而擔心,或不了解如何保障自身合法權益。

聖蓋博市市議員卜君毅:「有時他們會遇到,薪水低於最低標準,剋扣工資,有些雇主會扣留工資或是小費。」

若民眾有關於最新移民政策、最低時薪極惡劣工作環境等方面的疑問,歡迎於本週日拜訪亞裔青年中心。

勞工法和移民法講座
3月12日 週日 下午1點至4點
亞裔青年中心
100 W Clary Ave.,
San Gabriel, CA

亞裔青年中心經理陳鳳儀:「這是華語的特別講座,之後還有一對一的法律諮詢,然後律師可以幫寫信,甚至可以幫助做法律訴訟。」

想獲得更多資訊的觀眾可撥打中文熱線電話:800-520-2356。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