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長訪加 討論邊境安全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美國新任國土安全部部長John Kelly在3月10日出訪加拿大,兩國的安全部長共同討論「美加邊境」等問題。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美國土安全部長John Kelly週五訪問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這是第一位川普內閣要員訪加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Ralph Goodale:「Kelly此行的目的是如何使兩國間的邊境變得更薄,對我們兩個國家都好。」

其中最近難民從美國湧入加拿大的成為了棘手的邊境相關問題之一。Goodale與Kelly會面後對記者表示,加拿大和美國決定收集關於最近從美國邊境湧入加拿大的難民的情況。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Ralph Goodale:「關鍵是要確保我們邊境的兩方完整和詳細的知道發生了什麼。」

隨著春天來臨,加拿大和美國當局都在觀望是否會有更多的難民湧入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