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洛城槍店30多把槍支被盜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今天凌晨,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一家槍店遭盜竊,警方透露,30多把槍支被偷走。

這家「聯合槍店」(United Gun Shop)位於洛城蘭道爾夫路(Randolph Rd)5465號,案件發生在3月9日凌晨3點50分左右。槍店內的監控錄像顯示,兩名嫌犯進入槍店,砸碎櫃檯玻璃,偷走槍支。

馬里蘭州蒙郡警察局3月9日下午舉行新聞發布會。警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兩名嫌犯身穿深色衣服,戴深色手套,並且蒙上了臉。他們在槍店內只停留90秒鐘,偷走了24把手槍和7把長槍,隨後乘坐一輛淺色四門轎車逃離現場。

馬州蒙郡警察局警員Rebecca Innocenti:「我們要接觸民眾,請他們提供相關信息,播打菸酒、槍砲及爆炸物管理局熱線電話,並且懸賞最多達一萬美元,尋找破案線索。」

警方3月9日下午對槍店的監控錄像進行了核查,並將在未來幾週在該區域部署更多警力執勤。

新唐人記者王笑菲、陳騰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