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現機器人送餐服務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如果您在華盛頓特區的人行道上遇到一個六輪機器人,不要擔心,它們可能是正在送外賣而已。

一個冷藏箱大小的機器人正在華盛頓特區的街道上行駛,它把Ben Breslerman點的三明治送到了家門口。

顧客Ben Breslerman:「我只需要走出家門,打開機器人,拿到食物,方便簡單,很容易。」

Postmates是美國第一家提供機器人送餐服務的公司。機器人通過傳感器和攝像頭,能自動記住路障,甚至可以識別紅綠燈。顧客可以在網站或App上訂餐,機器人收到訂單後向餐廳出發,服務生把食物放到帶鎖的箱子裡,機器人負責送到顧客家中。

Postmates運營部副總裁Russell Cook:「顧客有一份密碼,可以打開箱子取出食物。」

許多公司在嘗試用無人機進行快遞,但Postmates公司認為,機器人送貨是目前最可行的辦法。

Postmates運營部副總裁Russell Cook:「這可以使我們的成本下降80%-90%,是一種全新的快遞方式,對於當今的人們是可以負擔的。」

Postamtes機器人送餐已經登錄華盛頓特區和加州紅木市(Redwood),但特區的服務項目更為全面。他們計劃在更多城市推廣這一服務,但需要在每個城市單獨申請機器人使用人行道的權限。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