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3月10日財經速瞄

1. 美國勞工部週五公佈2月就業數據,新增就業23.5萬人,多於分析師預估的22.1萬人,失業率從一月的4.8%降至4.7%。數據顯示2月就業強勁,美聯儲或將考慮馬上升息。

2. 周五,德國大眾汽車向底特律聯邦法庭承認違反3項聯邦罪狀,並與美國司法部達成賠款43億美元及向受影響方賠款250億美元的認罪協議。 大眾汽車此前在60萬輛車中安裝秘密軟件,使其能夠在六年的時間內通過排放測試,但實際上排放量超出法律允許標準的40倍。

3. 美國鋁業協會週四向商務部指控,中共政府向鋁箔業者提供補貼的同時,還縱容他們以超低價格向美國傾銷,對美國同行業者造成實質性傷害。中國對美銷售鋁箔製品的價格,低於正常市場價格的38%到134%。

4. 互聯網巨頭谷歌公司(Google),週五向聯邦法院提出禁止Uber自駕車項目,稱其竊取谷歌激光雷達傳感技術、用來檢測汽車障礙物。谷歌指稱,目前就職於Uber公司的工程師安東尼(Anthony),曾是谷歌自駕車項目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