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國會調查「竊聽門」追究CIA洩密者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接受媒體采訪,表示國會將調查奧巴馬涉嫌竊聽事件。另外,他承諾政府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中情局情報洩密來源,追究洩密者的責任。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稱,前總統奧巴馬在去年大選期間,曾下令竊聽自己的電話。國會參眾兩院情報委員會表態,願意調查事件的真相。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表示,總統和他都相信國會能作出公正的調查。

美國副總統彭斯:「總統和行政當局非常有信心,參眾兩院能夠對競選期間的問題,以及大選前的紛亂,做徹底和公平的審議。」

另外,針對中情局駭客事件,彭斯表示,如果維基解密檔案的真實性得到確認,那麼這將是一個「嚴重損害國家安全的事件」。

彭斯承諾當局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洩密中情局情報來源,追究洩密者的責任。

談到廢除奧巴馬健保,彭斯強調,這是當局在向民眾兌現承諾,希望新法案能盡快通過國會批准。

美國副總統彭斯:「醫療改革法案將替換《奧巴馬健保》,通過給予美國人更多的選擇,來降低健保成本,包括跨州購買健保。這是川普總統、行政當局和國會,向美國人民兌現承諾的歷史性機會。」

彭斯說,他將全力以赴爭取保守派的支持,希望能在四月前敲定廢除《奧巴馬健保》。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