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蒙郡商會總裁談成功創業秘訣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是全美最為多元的郡之一,許多少數族裔企業也匯集在這裡。少數族裔如何尋找商機?怎樣向更加廣闊的市場拓展?新唐人電視台就此特地採訪了蒙郡商會主席兼總裁高德文(Georgette Godwin)女士。

企業加入蒙郡商會後,會有哪些獲益呢?

蒙郡商會主席兼總裁Georgette Godwin:「這裡的機會非常重要,因為蒙郡商會,就像所有商會一樣,不是一個單獨的行業的機構,而是關係到所有的行業。比如,我們擁有規模最大的國防承包商Lockheed Martin、最大的酒店企業Marriot International。」

企業主通過什麼方式建立商業連接呢?

蒙郡商會主席兼總裁Georgette Godwin:「當一家企業加入我們的商會,就像是成為一個大家庭的成員,我們關心我們的成員,確保他們與他們想要的人建立聯繫,這意味著,無論是聯邦還是地方機構,不僅僅是政府機構,還有其他企業,因為一個企業要成功,它必須找到商機和能夠合作的企業,通常你具有很多競爭優勢。」

有哪些成功創業的經驗可以分享?

蒙郡商會主席兼總裁Georgette Godwin:「首先,保持開放心態,敢於做出改變。因為你想要做什麼,機會將要怎樣出現, 這些可能跟你預想的不同。其次,僱用比你更聰明的人,我就是這樣做的,因為你需要最好的點子幫你前進。」

「還必須結交新朋友,與行業內外的人建立新的聯繫,因為顧客是在你的行業之外。你永遠不會知道,也許在我們董事會與你比鄰而坐的那個人正需要你所擁有的解決方案呢。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