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 遇騙徒掛電話!免費報稅要五百?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距離2016年的報稅期限還有一多月(4.18),洛杉磯的華埠服務中心提醒觀眾,小心趁報稅旺季進行詐騙的不法分子,也別錯過免費報稅的服務。

家庭年收入低於五萬四,就可以到華埠服務中心享受免費報稅和退稅服務。

加州平權委員會委員馬世雲:「如果你是學生,或你的孩子在上學,有可能你也有資格拿到教育方面的退稅。」

週三(3.8),馬世雲在洛杉磯提醒民眾,稅務局一般是發信聯絡納稅人,不會透過短信或是電子郵件的方式。

加州平權委員會委員馬世雲:「如果你接到電話,自稱是稅務部門,問你要錢、信用卡號碼、銀行轉帳號碼的時候,直接掛掉,這是詐騙。」

如果需要免費報稅服務,可以登陸稅務局官網查詢,避免陷入歹徒假報稅的騙局。

加州平權委員會委員馬世雲:「要確定是免費報稅服務,因為有時,在他們幫你報稅之後,又會向你索取250至500美元。」

華埠服務中心在唐人街、蒙特利公園市以及阿罕布拉市設有辦公地點,即日起將在每個週六幫助低收入者免費報稅,觀眾可以撥打電話預留位置。(213-808-1700)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