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加西堤高票連任 華裔九候選人中七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3月7日大洛杉磯舉行的2017年春季地方選舉,僅有11%的選民出來投票。選舉結果,洛杉磯市長加西堤、以超過八成的得票率、高票當選;而洛杉磯縣九位參選華裔中有7人當選。

在洛杉磯縣九位參選的華裔中,有七人當選,表現不俗,包括四位競選連任的市議員:分別是蒙市的陳贊新和梁僑漢,與聖蓋博市的卜君毅和廖欽和。另外有三人因為無人挑戰直接當選,分別是蒙市市府書記陳亮文(Vincent Chang)、天普市市議員喻穎章和柔斯密市市議員李志。

這次較引人注目並獲得通過的提案,包括洛杉磯縣再增長0.25美分銷售稅以解決遊民問題的H提案,和蒙市以增加地產稅來維護、整修圖書館的LL提案。

而未獲通過的提案,包括洛城限制新建築開發的S提案,和要向亞凱迪亞居民每年課稅288元,來保障教學整體質量的A提案。

洛杉磯春季地方提案
通過:
洛縣遊民問題增銷售稅 H提案
67% 贊成
蒙市為圖書館增地產稅 LL提案
58% 贊成

未通過:
洛城限制新建築開發 S提案
31% 贊成
亞凱迪亞增稅保障教學質量 A提案
65.8%贊成 須過6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