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明批經濟造假 反腐要有新作為?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看國內的網上還有討論,我個人對這個節日已經非常淡漠了,查查這個節日的歷史,你會發現有共產黨的黨文化在裡面。

兩會持續在開,人大開會後就開始分組討論了,3月5日下午,習近平去人大開會,去了上海代表團,在上海代表團裡他提了四項要求,後面兩條和經濟發展有關係,前面兩條要求反貪腐要有新作為,提高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嚴肅性,這個說法就是打人的說法了,不把人抓出來還叫什麼反腐新作為?開會之前,3月1日剛把上海的原檢查長陳旭給抓了,陳旭是江澤民外甥吳志明的左膀右臂,上海市政法委副書記。抓了陳旭之後,習近平還強調反腐要有新作為。


中共上海前檢察長陳旭日前已落馬,多年來,網絡上有不少舉報陳旭的帖子(網絡圖片)

習近平去過上海之後,又去了遼寧,批評了經濟數據造假之風,經濟數據造假已經是一個真相了,中國真實的數據沒有人知道。所以報上去的數據,習近平和李克強都不會看,但明說經濟數據造假,從習近平嘴裡說出來是很少見的,

「在遼寧代表團審議時,省委書記李希代表講到,遼寧曾存在嚴重弄虛作假的惡劣風氣。有一個鎮,一年財政收入160萬元,最後報成2900多萬元。一個市,規模以上企業只有281家,卻上報成1600多家。總書記插話說:此風不可長,必須堅決剎住。李希表示,全省上下要從講政治的高度來認識、整治弄虛作假的惡劣作風,堅決擠壓水分,做實經濟數據。」

我覺得這些鎮和鄉的領導挺倒霉的,李克強拿出來GDP增長要達到6.5%,然後分派到各省市縣,一個宗旨就是一定要超額完成。這是黨的一貫作風。你怎麼完成任務,黨不管,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說地方怎麼完成?他們就想招兒。今天中國最缺乏的是什麼?就是信任。習近平不會相信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人,不相信中央委員們。如果他相信他們的話,就不用這麼反腐了。中國從上到下缺少的是做人的基本道義和誠信。他們不是光騙習近平,他們是所有的人都騙,連自己都騙。我說過,人壞了,就全完了。明明自己是個人,非說自己是動物,只不過高級了一點。那說出來的話,能是人話嗎?能辦人事嗎?能恪守人的尊嚴嗎?

金正恩殺了哥哥金正男,金正男的兒子金韓鬆通過不到1分鐘的視頻露面,他在視頻中確認自己的父親金正男被殺,


金正男長子
金韓松3月8日在YouTube發佈視頻,確認父親被暗殺。他面露詭異笑容,關鍵句被消音的情況引發外界關注。(視頻截圖)

金韓松首先用護照證明自己的身份:金家第四代、金正男的兒子。疑似出於安全考慮,金韓松展示的護照姓名、身份信息頁的畫面被用黑框遮擋。

韓聯社的報導確認了視頻中男子正是金韓松,而視頻是由一個名為「千里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的組織上傳的。該組織表示,上個月收到金正男家人的求助,已經將他們安置於一個安全地點。

此外,「千里馬民防」對荷蘭、中國、美國,以及一個不願具名國家在保護金韓松一家的過程中的協助,表示感謝。

金韓松被外界認為,是金正男遇刺後,最可能在金正恩政權被瓦解時接任朝鮮政權的人選,所以他的人身安全一直受到外界關注。」

面對金正恩這樣的人,有什麼辦法?

法廣報導《美軍對金正恩展開斬首作戰可能性增高?》中說:「金正恩對日本海再發四枚導彈,並揚言直接針對駐日美軍,美日韓如何對應朝鮮核武變得十分緊急。美日媒體披露,目前研究或已確定的方案不外三種:部署薩德防禦系統;使用網路武器反擊朝鮮核發射系統;斬首戰。由於局勢緊迫,後者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法廣報導(網路截圖)

《紐約時報》昨天寫了一篇文章認為實際上歐巴馬時期已經用網路反擊朝鮮核發射系統了,所以大家看到朝鮮在進行核武器導彈試驗的時候經常出現失敗,成功率很低。

至於斬首戰,就是斬首金正恩。目前的狀況下,殺掉金正恩的可能性會越來越高。

而且美國已經開始部署薩德防禦系統了,在一兩個月內將部署完畢,第一批是兩輛車共有十枚導彈部署在兩個基地,計畫是4個基地,再加上7個愛國者導彈。防禦韓國整個本土安全。

我們沒有看日本有沒有這種防禦系統,也不知道臺灣是否會引進這種設備。在今天這樣的環境下,美國人對朝鮮的核武器進行這樣的防範,如果中國大陸對臺灣有所威脅,相信臺灣也會部署這樣的防禦系統。

今天美國人用在金三胖身上的東西,薩德反導彈系統、網路武器反擊,也可以用在中共身上。無論中國網路是多麼的發達,真正具有創造性的人,創造性的公司都在美國。今天中國,利用網路賺錢的人大多都是拿來主義,偷人的東西,拿人東西,而不是創造東西。原因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只管今天,不管未來。

大多數人以這種心態應對目前狀況的話,造成很多人根本沒有前瞻性,都想掙快錢,不願費精神去創造什麼實業。你看現在中國當大官的都是什麼權貴資本家族,玩錢。怎麼把李克強拿出來的錢到外面洗一圈,洗到自己兜裡面。我看到一張照片,一個局長家裡囤積了千萬元,你說放那麼一堆在家裡幹什麼?數著玩嗎?看著錢在家裡舒服?這不是瘋了嗎?那個環境出來的,人變成了瘋子。就像周永康一樣,找400個女人,就是瘋子。還好意思紅旗招展呢。


高官在家中藏匿巨額現金(網絡圖片)

法廣文章大篇幅還討論了美國、韓國、朝鮮、日本相互之間的關係。

「日本媒體分析,美軍對金正恩展開斬首作戰可能性越來越高,美韓雙方不斷提供相關的情報,日本屆時如何行動?據指美日韓正在研究的是「設定統一的戰域,一體化運作」的全新計畫。」

其實有一個電影就是講刺殺金正恩的,那是一個荒唐的鬧劇篇,現在想想,金正恩是把正常的社會環境逼迫的那個份上了,甚至不正常的社會環境包括中國,中共現在最憋氣的是就算殺了金正恩,金正男也死了,找誰頂?

中共是想維持和朝鮮的這個關係,根本不會顧及他們是否是正常人的環境,有人說這是利益關係,沒錯。如果一個生命完全從利益的角度去考慮,我還是那句話,像王寶強那樣,媳婦給自己帶了綠帽子,你不該埋怨她,老公找小三小四,你也不該埋怨他,因為他們都是以利益為先導。即使夫妻之間,彼此都是利益,何況國與國之間的關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